義勇先生我喜歡你啊

煉義本命
不吃這個cp不用告訴我

【鬼灭阅读体】文前

观看正文前请先看一下注意事项~~


1、设定是用我自己的火影阅读体的设定,如果觉得眼熟可以问我,我会尽量告诉你灵感来源。


2、因为超级喜欢阅读体+是个义勇推所以忍不住自己开了坑,本质上是为了自我满足,如果喜欢我会很高兴的,但是请不要跟我拆CP。


3、CP走官配(蛇恋、三哥三嫂)+炼义,炭治郎他们都无CP,除了前面写的三对以外都是友情向,如果我写的不像友情向不用跟我说,我就是当友情向写的,第一篇会全部TAG都打,后续就是有出现的CP才会打TAG,主要用的TAG会是鬼灭之刃跟鬼灭阅读体两个TAG。


4、鬼灭目前的阅读体大概都有追,不过我没打算按照顺序写所以应该不会撞,但如果有发现我的文跟其他太太的解释很像麻烦先问我,我可以跟你说写作思路。


5、主要是为了搞CP所以义勇先生的戏份会偏重,非典型阅读体,如果发现有什么地方跟原著不太一样一样可以问我,可能是为了搞CP的私设。


6、本篇开始时的感情状况是义勇喜欢炼狱不自知,炼狱喜欢义勇的脸但是两人不熟,是无意识一直撩人的义勇跟常识偏离依旧被撩弯的大哥!


以上,请多多指教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754)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義勇先生我喜歡你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